首页 > 部门>>

定州市政协就大力推进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进行调研

时间:2021-09-13 15:13:4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耿小桐)9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张英奇带领调研组,就大力推进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杨家庄乡八里店村贯发家庭农场、定州国际粮油食品城二期、定州国际陆港筹建处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单位和企业有关情况汇报。

张英奇指出,支持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建设分拣包装、冷藏保鲜、仓储运输、初加工等设施,有利于做大做强农业品牌,促进农民稳定增收,对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要摸清底码,理清农业现状,拓展视野,把握大方向、聚焦大目标、发展大产业,不断满足生产需求。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找准差距,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要充分发动、组织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围绕我市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进行深入调研,提出更多合理的、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推动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