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政协就“大力发展苗木花卉产业创建高品质乡村振兴示范区”进行调研

时间:2021-09-13 15:14:3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9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魏洪彬带领调研组到大辛庄镇,就“大力发展苗木花卉产业创建高品质乡村振兴示范区”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建春苗圃、孟亮园艺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大辛庄镇关于大力发展苗木花卉产业、创建高品质乡村振兴示范区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展改革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委员就苗木花卉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魏洪彬指出,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和省委、市委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形成新时代乡村建设的集中展示区贡献力量。要明确重点,持续发展壮大苗木产业,提高乡村治理能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做好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区各项工作。要凝聚共识,打牢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区思想基础,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