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税务局服务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时间:2021-09-09 10:08: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薛莹、通讯员王亚娟)“非常感谢税务局和工商银行的帮助,这次贷款极大地解决了我们的资金难题。”近日,市耀信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税收惠企办实事、信用贷款解民忧”的锦旗送到市税务局明月店税务分局,对工作人员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激。

据了解,市耀信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等防水系列产品,受疫情影响,出现资金短缺问题,生产经营严重受损。了解情况后,税务部门主动上门了解其纳税信用等级。获悉其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后,工作人员通过“纳税信用贷”联合当地工商银行为企业贷款300万,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今年以来,该局通过“纳税信用贷”联合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和邮储银行等共为239户信用良好的纳税人提供无抵押贷款1.56亿元,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此外,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该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联合市工商联开展“春雨润苗”行动,为小微企业“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让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小微企业,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拓展成长空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