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干”字当头“实”字为先 把工作做精细做出彩

时间:2021-09-24 16:43:42  来源:  作者:

开栏话: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巩固拓展年”取得新成效,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即日起,本报开设《作风建设“基层书记”访谈》专栏,总结介绍好经验好做法,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让敢担当、做贡献、比作为成为基层干部的新常态。

干”字当头“实”字为先 把工作做精细做出彩

——访邢邑镇党委书记王华

“深化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保障,是密切联系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重要基础,是谋事干事成事、奋力开创邢邑镇跨越赶超新局面的重要举措。”邢邑镇党委书记王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全镇党员干部发扬“三牛”精神,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具体务实,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坚持以民为本,践行宗旨,当好为民服务“孺子牛”。今年以来,邢邑镇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门一件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路域环境整治、厕改“回头看”等各项活动,紧盯群众所呼所盼所想,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坚持产业为基,大兴实业,当好创新发展“拓荒牛”。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和区域优势,着力抓好小麦、玉米、果树等传统作物,着力形成“产品小而特、业态精而美、布局聚而合”的农业产业发展格局。加大特色产业培育力度,通过引进杰威鹅产业链项目,推动养鹅产业精细化、规模化、特色化发展,让农民充分享有鹅养殖生产、加工、流通等全链条的增值收益,在家门口实现增收致富。

坚持实干为要,勤勉奉献,当好艰苦奋斗“老黄牛”。邢邑镇党委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深化“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极端负责任的优良作风做好每一件事情,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一年努力干,为扎实推进“1368”发展布局,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邢邑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