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2024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时间:2024-04-11 14:18:5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4月10日,我市2024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在市妇幼保健院启动。副市长胡晓红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胡晓红指出,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方位、多层次、常态化开展宣传引导和警示教育,广泛凝聚全社会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共识。要严格履行医保基金使用监管责任,坚决打击违法违规使用医保基金行为,保持基金监管高压态势,全力保障医保基金安全。各定点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行业自律,诚信履行医保服务协议,自觉规范诊疗行为,不断提升诊疗服务水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为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今年宣传月活动以基金监管同参与、守好群众“救命钱”为主题,时间为4月1日至30日。活动内容通过海报、折页、网络等多种形式系统解读相关政策法规,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定点医药机构签订信用承诺书,实施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动态调整机制,对基金监管工作公开征集意见建议,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等。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