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带队赴京考察对接氢能产业项目

时间:2023-03-02 10:37:0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张涛带队赴京考察对接氢能产业项目
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全力推动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牛勇)2月28日,市委书记张涛带队赴北京考察对接氢能产业项目。

在北京国际氢能示范区,张涛一行参观了氢能展厅,认真听取氢能源全系产品及产业生态介绍,并就深化务实合作、推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张涛说,近年来,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氢能产业发展,谋划在先、行动在前,提前规划布局,氢能产业已经有了一定基础。希望示范区各企业到定州投资兴业,把氢能产业的先进技术带到定州,助推定州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定州将整合各方资源要素,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支持企业在定州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市领导张二文、李辉、黄玉欣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