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给定州籍新疆阿勒泰新兵回信提出殷切希望

时间:2022-07-18 10:52:4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张涛给定州籍新疆阿勒泰新兵回信提出殷切希望

弘扬“北疆卫士”精神 争做“四有”革命军人

本报讯 7月10日,市委书记张涛给苏梓航等定州籍新疆阿勒泰新兵回信,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北疆卫士”精神,争做“四有”革命军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守卫好边疆,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5月22日,苏梓航等定州籍新疆阿勒泰新兵致信张涛,汇报了训练成绩、生活情况和所思所感。

张涛在回信中说,定州籍士兵携笔从戎,满怀抱负入伍当兵,职业崇高,使命光荣,这将是你们人生中最宝贵的经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百万人民对你们为家乡争光添彩表示衷心感谢,对苏梓航在连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张涛强调,军营是一座熔炉,也是成才的沃土。希望你们胸怀“国之大者”,将青春的“小我”融入强军的“大我”,坚定信念、苦练本领,练就过硬的军事技能;希望你们把市委、市政府的嘱托化为实际行动,兑现报效祖国的铮铮誓言,争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军人;希望你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弘扬革命军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定州人民增光添彩。

张涛指出,你们在前方固守边疆,我们在家乡跨越赶超。今年以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对定州提出的“争当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的示范”要求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到定州调研时提出的“加快跨越赶超,打造高品质中等城市”新定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带领全市上下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争创一流”“干就干最好、干就干第一,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成为共同追求,当前定州各方面工作都呈现出新变化、新气象、新势头。

张涛最后说,新兵同志们,无论你们身在何方,定州市委、市政府及家乡130万父老乡亲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成长进步就是对父母最好的报答,家乡父老始终牵挂着你们,始终关注着你们,期待你们在军营建功立业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