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交通检疫工作

时间:2022-03-23 10:42:5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张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交通检疫工作时指出

恪尽职守严防严守 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本报讯(记者刘杰)3月21日,市委书记张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交通检疫工作时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严格管控、严防严守,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精准、更有效,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张涛先后深入107国道定州—唐县交界卡口、曲港高速定州北口和西口、定曲路定州—曲阳交界卡口,实地查看交通管控、车辆查验等情况,向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张涛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广大干部、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等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最前沿,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辛苦、不怕疲劳,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行职责,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用责任和担当守卫定州安全和人民平安。

张涛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始终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慎终如始、善作善成,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涛强调,交通要道卡口、防控点,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严防死守、盯紧看牢,严把每一个路口、每一个站点、每一个环节,把各项防控工作和任务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到位,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充实人员队伍力量,配齐配足防控设备和物资,为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要严格值班值守,科学合理安排轮班,加强值守人员安全防护,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市领导李辉、陈凯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