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07 11:01:1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

张涛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3月5日,市委书记张涛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到京港澳高速定州收费站、高铁定州东站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科学精准、有序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定不移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京港澳高速定州收费站,张涛实地查看值守人员对过往车辆、人员检查检测等情况,认真查阅重点人员登记情况,仔细了解核酸检测流程等防控值守工作。他指出,高速口作为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和懈怠情绪,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时刻警惕、一丝不苟,加强人员力量,配全配足检测设备和物资,严防死守、盯紧看牢,把好每一个路口、每一个站点,严格落实排查、登记、检测、转运、隔离等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市防控办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科学指挥调度,及时高效处置突发事件,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高铁站是进出城市的重要关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系我市疫情防控大局,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张涛与高铁站负责人员亲切交谈,详细查看疫情防控情况,关切地询问疫情防控人员值班值守和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为防疫情、惠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市周边部分县市出现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希望大家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坚持“严”字当头,精细排查、精准识别,严密监测、严格管理,把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做到万无一失、不出问题。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等一线人员要增强防范意识,严格工作流程,做好自身防护,统筹安排好值班值守,科学精准、有序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