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调研春节期间市场保供、疫情防控等工作

时间:2022-01-31 17:00:2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博

张涛在调研春节期间市场保供、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强调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群众祥和安全过节

本报讯(记者王博)1月29日,市委书记张涛就春节期间市场保供、疫情防控等工作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把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关口,扎实做好市场保供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精准、更扎实、更有效,确保全市人民安全过节、温暖过节、幸福过节。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参加调研。

全力保障电力供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张涛来到新立街供电所,看望慰问一线职工,详细了解当前电网运行、电力供应等情况,感谢大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全市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送去光明。他指出,电力供应关系到国计民生,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履职尽责、恪尽职守,认真分析研判,进一步完善细化春节保供电预案,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增加供电抢修力量,全力保障我市电网安全平稳运行,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杨家庄乡半壁店村疫情防控监测点,张涛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不麻痹、不大意、不侥幸,把外防输入作为重点,突出重要环节、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严密监测、严格排查、严格管控,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紧再抓紧、落实再落实,全面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健康过节。

张涛来到花园小区便民市场,与商户、市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肉类、蔬菜等节日商品的货源、价格、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节日市场保障供应是重要的民生工作,事关千家万户,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两手抓,强化日常监管,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消毒通风、体温检测、验码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加强冷链食品物品监管,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要围绕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要,不断丰富商品种类,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运行平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