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定州市省人大代表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2-01-20 15:23:0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我市省人大代表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张涛主持张才芳周胜会等发言

本报讯(记者刘杰)1月18日,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省直管县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审议计划报告及计划草案、预算报告及预算草案。代表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为河北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省直管县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建军等参加审议。

张才芳代表说,王正谱代省长所作的报告,符合中央要求、符合河北实际、符合人民期盼,是一篇高站位讲政治、高标准抓落实、高质量促发展、高水平惠民生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定州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民生和建设,统筹城市和乡村,主动融入京保雄一体化发展战略、石保廊创新发展引领带,精准破解土地、资金、环保难题,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定州新贡献。

周胜会代表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政治站位高、务实客观、振奋人心的好报告。报告从八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省政府工作,一年来,全省上下团结一心、拼搏实干、共克时艰,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报告从十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突出了高质量发展,体现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非常符合河北实际。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申建军代表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吹响号角的好报告,感觉谋发展、抓经济的味道更浓了。作为基层代表,我完全赞同这个报告,并将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这个报告。建议省直有关部门更加精准、精细地下达任务和目标,持续深化省直管县体制改革,让更多的资源要素惠及省直管县(市)。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振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亮,市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