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省人大执法调研组来定州市

时间:2021-10-13 15:32:1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省人大执法调研组来我市

张妹芝讲话张涛主持座谈会张才芳汇报工作

本报讯(记者刘杰)10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带领执法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执法调研。市委书记张涛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汇报我市《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出席。

张妹芝一行先后到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河北飞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汇报。张妹芝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妹芝指出,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力亲为,推动《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得到有效贯彻实施,落细落实科技创新政策,把科学技术转化为发展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极大提高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科技支撑发展,人才引领未来。要依靠科技创新推进经济转型和可持续发展,想方设法引进高科技企业、科技人才,为经济腾飞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和人才保证;要围绕贯彻落实《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建真言、献良策,为《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的进一步实施贡献定州智慧和力量。

张涛表示,定州将按照张妹芝副主任的讲话要求和省人大常委会执法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举措推动《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全面贯彻、深入实施。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定州工作,为定州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助力定州高质量发展,并在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中作出定州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张二文、李辉、杨晓、成峰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