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督导调研国庆期间服务保障等工作

时间:2021-10-08 15:05:09  来源:  作者:

张涛在督导调研国庆期间服务保障等工作时强调

强化责任做好保障 让全市人民欢乐祥和过节

张才芳参加

本报讯(记者王博)10月1日,市委书记张涛深入相关单位和部门督导调研国庆期间服务保障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坚守岗位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和安全管理工作,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参加督导调研。

张涛、张才芳来到市交管大队指挥中心,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国庆期间值班备勤、交通秩序维护等情况。张涛指出,国庆假期人流车流相对较多,相关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持续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加强路网运行监测和运输安全监管,加大力度查处酒驾、无证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强化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管理和疏导,做好学校周边交通秩序维护工作,提高处置能力和工作水平,全力保障我市道路畅通、群众平安有序出行。

在市供电公司,张涛、张才芳向值班人员表示慰问,详细了解电力保障工作。张涛指出,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国庆期间供电保障工作预案和防范应急措施,加强线路与设备巡视检修,强化对重点区域、场所、部位的排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和可靠供电。要认真研判我市电力供应保障,提前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尽最大努力保障居民生活用电。

张涛、张才芳来到市供热收费大厅,详细了解设施设备管理维护、集中供暖小区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张涛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完善供热应急预案,完善应急保障措施,抓紧开展打压试水等前期准备工作,把冬季供热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国庆假期,广大环卫工人紧张忙碌在工作岗位上,用辛勤的劳动换来城市的美丽清洁。在昌润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张涛、张才芳详细了解公司运营和清扫保洁等工作情况,向全市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张涛说,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默默付出、勤勉敬业,营造了整洁、干净、靓丽的城市环境,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要以文明城市、洁净城市、园林城市、卫生城市创建为抓手,持续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品位,塑造高颜值、有魅力、心向往的品质、品位、品牌之城。

在市委办值班室和市政府办值班室,张涛、张才芳通过值班电话随机查访有关单位值班值守情况,对加强国庆期间应急值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涛强调,要把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压实责任,严肃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强化督导检查,严禁漏岗、脱岗,要畅通信息报告渠道,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确保政令畅通、不出问题。

市领导李辉、刘力威、陈凯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