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会见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张天柱一行

时间:2021-09-29 15:35:01  来源:  作者:

张涛会见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张天柱一行

全力以赴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王博)9月28日,市委书记张涛会见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张天柱一行,双方就推进定州农业嘉年华项目有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市长张才芳参加会见。

张涛指出,定州农业嘉年华项目是我市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乡村振兴工作的典型示范项目,是市委“1368”发展布局中乡村振兴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推进国家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建设的具体支撑和“农业+”融合发展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压实项目建设责任,市级包联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主动服务,积极对接,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早竣工。

张涛要求,要进一步梳理项目推进中的问题,拿出具体办法和举措,确保农业嘉年华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设计方案,因地制宜做好整体规划,突出定州地域文化特色;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农业做文章,将现代农业与乡村旅游相结合,打造全新农业嘉年华。要整合各种资源要素的配置,让项目持续力强、影响力大,为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续航。

张天柱表示,将充分融入定州地域文化和农业特色,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制定标准一流、切实可行的高质量规划,加快推进定州农业嘉年华项目落地落实。市领导李辉、刘力威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