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定州市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

时间:2021-07-23 14:56:24  来源:  作者:

我市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
张涛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本报讯(记者王博)7月22日,我市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市委书记张涛就市级领导班子建设讲重要意见。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戒骄戒躁,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市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作出榜样。市领导张才芳、周胜会、赵红亮、吕仲华、孙振林、张二文、马立成、冯金亮、张仲田、葛亮、李辉、张充等出席。
       张涛指出,新一届市级班子,任期与“十四五”高度契合,承担着落实“十四五”规划的职责,承载着组织的厚爱和重托,肩负着全市人民的厚望和期待。新班子就要有新气象,新征程就要有新作为,市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作出榜样,切实担负起推进定州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更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以更大的力度推进落实,努力在全市跨越赶超中创造新辉煌。
       张涛指出,市四大班子要带头讲政治,在对党忠诚上当好表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定州落实见效、落地生根。
       张涛要求,要带头重实干,在担当作为上当好表率。要敢于担当作为,带头振奋精神、大抓落实、大干实事。要抓紧将党代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全面明确责任,压实责任,每项工作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切实以无数个“当先锋”“作示范”,助推定州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张涛要求,要带头惠民生,在勤政为民上当好表率。必须把造福百姓作为根本职责,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最大的追求。市四大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学习,做到政治上有定力、抓工作有思路、解难题有办法。要聚焦推进“1368”发展布局,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突出抓好20项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一项一项兑现对全市人民的承诺,在办实事解难事中赢得信任、夯实执政基础。
       张涛要求,要带头守规矩,在团结协作上当好表率。坚决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高举团结奋斗的旗帜,切实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要做好新时代的群众工作,共同弘扬“实干兴市”主旋律,形成人人热爱定州、人人为定州作贡献的良好社会氛围。
       张涛要求,要带头守底线,在清正廉洁上当好表率。市四大班子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市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全力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巩固全市上下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张涛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凝聚社会正能量,把“严”的基调,法治的理念,实干的劲头,贯穿八届市委始终,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奋力开创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建设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