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1-07-19 09:49:26  来源:  作者:

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闭幕
张涛出席会议  张宝生主持会议
       张宝生当选政协定州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席,魏洪彬、张英奇、黄玉欣、任改平当选政协定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王凯当选政协定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白永民、曹立峰、韩佳华、殷盼)7月17日上午,历时4天的政协定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定州礼堂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定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围绕“1368”发展布局,盯紧目标不放松,拼搏竞进加油干,奋力开创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建设新局面。
       在闭幕会前召开的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选举会议上,张宝生当选为新一届政协主席,魏洪彬、张英奇、黄玉欣、任改平当选为副主席,王凯当选为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产生了52名市政协常务委员。
       市委书记张涛,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副主席魏洪彬、张英奇、黄玉欣、任改平,秘书长王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张才芳、周胜会、赵红亮、吕仲华、张二文、马立成、冯金亮、张仲田、葛亮、李辉、张充等在主席台就座。
       张宝生主持大会。
       8时30分,闭幕会开始。
       大会应到委员348人,实到委员34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定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定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定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张宝生在讲话中指出,在市委的亲切关怀下,经过与会委员的共同努力,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市委书记张涛在开幕会上对新一届政协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给全体委员以极大鼓舞和鞭策。会议期间,各位委员围绕定州“怎么走、怎么干、怎么办”的问题,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情系定州发展、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
       张宝生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一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盼,倍加珍惜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倍加珍惜为民履职的历史使命,倍加珍惜定州跨越赶超的发展态势,团结和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勇于担当、勤勉工作,全力助推我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张宝生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航向。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思想引领化作履职遵循,始终把党的要求作为履职标准,始终把市委决定付诸履职行动。要紧扣中心工作,展现政协担当。要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1368”发展布局,聚焦《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聚力打造“四个定州”的发展思路和“五个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任务,突出“全融入”,服务中心工作,突出“会监督”,助推决策落实,突出“凝共识”,形成发展合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人民至上。要善听民声,广纳良言,充分发挥与群众接触广、距离近、沟通畅的优势,深入基层察民情,倾听建议闻呼声;要善谋民利,多办实事,尽政协之责、委员之力;要善解民忧,多办好事,努力为基层和群众解难题,更好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要珍惜委员荣誉,彰显履职风采。要求精求专,不负荣誉,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七种能力”;要为民生鼓与呼,在干事成事、扛责尽责中回应组织重托、群众期盼,有胆有识,不负众望;要不负时代,在一言一行中彰显委员的良好修养和浩然正气,展现新时代的委员风貌,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担当担责、奋发奋进,为定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努力奋斗。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和其他市级领导;部分市政协老同志;住我市的省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