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张才芳等市领导看望代表委员

时间:2021-07-16 09:31:5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博)7月15日下午,张涛、张才芳、周胜会、张宝生、孙振林等市领导来到代表和委员驻地,看望出席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和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寄语大家凝心聚力开好大会,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在代表和委员驻地,市委书记张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等向新当选的代表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亲切问候,对大家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定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张涛指出,这次“两会”是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两会”,对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都是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位代表、各位委员切实履行好神圣职责,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聪明才智,集中精力审议和讨论好各项工作报告,提出符合定州实际、切合百姓心声的好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完成好各项选举任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遵守好会风会纪,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十足的信心,确保大会圆满成功、风清气正。
       代表委员们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认真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为推进“1368”发展布局,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