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7-13 10:25:56  来源:  作者:

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张涛当选市委书记,张才芳、赵红亮当选市委副书记选举张涛、张才芳、赵红亮、吕仲华、孙振林、马立成、冯金亮、张仲田、葛亮、李辉、张充为市委常委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7月9日,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张涛同志受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委托主持会议。
       八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八届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
       本次全会应到市委委员55人,实到54人;应到市委候补委员10人,实到10人,符合规定人数。委员们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八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的常委、书记、副书记。名单如下:
       一、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张涛、张才芳、赵红亮、吕仲华、孙振林、马立成、冯金亮、张仲田、葛亮、李辉、张充
       二、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书记张涛
       副书记张才芳赵红亮
       三、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孙振林、郝俊超、李晓勇、张广辉、王成、赵玉坤、贾旭明
       四、中国共产党定州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书记孙振林
       副书记郝俊超李晓勇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张涛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市委八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常委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从现在起,新一届市委班子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正式开始履行职责,接受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检验。新一届市委每一位成员要争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争做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表率,争做敬业奉献、廉洁自律的表率,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定州改革发展的时代潮流中来,恪尽职守、勤勉为公,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而努力奋斗。
       张涛指出,要牢记党恩,坚定信仰守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把信仰信念信心转化为加快定州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工作再落实,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定州落地生根。
       张涛指出,要牢记使命,心无旁骛促发展。有争先进位的志气,立足高起点、树立高标准、追求高效率,在全国、全省创造更多的“定州速度”“定州标杆”。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在主动担当上做好表率,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为定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有开拓创新的锐气,增强创新意识,树立创新思维,培养创新能力,用创新的实践走出具有定州特色的强市富民之路。
       张涛指出,要牢记宗旨,用心用情惠民生。树牢宗旨意识,走好群众路线,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持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真正与群众面对面接触、心贴心交流。多办利民之事,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政绩观,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突出的位置,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张涛要求,要牢记团结,凝心聚力干事业。高举团结干事的旗帜,切实做到作决策一个方向、干事业一条心、抓工作一盘棋、谋发展一股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服从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统一。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坚持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定州。
       张涛指出,要牢记廉洁,筑牢防线扬正气。加强道德修养,模范遵守政治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严守纪律底线,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把手”责任、“一岗双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弘扬清风正气,牢记做人正派,办事公正,坚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党风带政风、以政风带民风,在全市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好氛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