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5-06 13:36:05  来源:  作者:

张涛在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持续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牛勇)5月2日,市委书记、市长张涛到大鹿庄乡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金亮参加。
       在大鹿庄乡西建阳村卫生室,张涛向村民及有关人员详细了解健康摸排、外来人员登记、发热人员处置及卫生室的日常运行、医疗力量配备等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不断上升,防控压力进一步加大。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充分发挥村级诊所、卫生院“哨站”作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提高广大基层医护人员应对疫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突出做好专业防控、精准防控。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对国外返定人员的健康监测和防控管理,引导广大群众落实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讲究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测温、验码等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形成规范,养成习惯,持续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