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09 15:17:00  来源:  作者:

张涛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有力有序推进查纠整改
确保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4月6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市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孙振林、马立成、张二文、高文华及法检两长等出席。
       张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把做好查纠整改各项工作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锤炼、检验工作成效的有力抓手,持续推进学习教育,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围绕“六必谈”,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细致做好干警思想政治工作。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求,切实把握好政策机会,促进问题彻底找准找实。要全面开展个人自查,强化线索核查,建立线索合账登记核查反馈制度和协查联动机制,加强政法、纪检监察、组织等部门之间沟通联系,建立跟踪督办机制,切实推动查纠问题见人见事。要提升查纠整改效力,政法系统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抓在手里、扛在肩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自我剖析,主动查纠,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畅通沟通机制,形成指挥一体、步调一致、内外联动的工作格局,切实推动查纠和整改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二文对全市政治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