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1-02-25 10:33:52  来源:  作者: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
保全市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张涛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实习生沈博琳)2月2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精神,中纪委、中组部、国家监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和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关于《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意见(2021-2025年)》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市长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体现在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上,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朝着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阔步前进。
       会议指出,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按照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责任,确保我市“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政策学习,发挥职能作用,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我市换届工作有序推进。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从严从快查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对违反换届纪律规定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要严格换届政策和制度规定执行情况监督,加强分析研判,对换届风气进行风险排查,确保换届政策、选拔任用工作程序依法依规执行。
       会议指出,要结合我市实际,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坚持不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遵循实际规律,强化对标对表,打好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组合拳,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