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我市召开全市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2020-09-28 10:14:06  来源:  作者:

王东群在全市企业家座谈会上指出
弘扬企业家精神唱响“爱定州作贡献”主旋律
张涛主持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9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企业家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听取企业家代表关于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紧紧围绕我市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支持和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努力实现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王东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长张涛主持座谈会。市领导周胜会、刘永胜、孙振林、赵红亮、梁枫、冯金亮等出席,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
       王东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在疫情防控和推动定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强化工作举措,为企业家培植干事创业的沃土,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聚焦市场主体的痛点、企业办事的难点,深入查找短板弱项,找准问题症结,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真正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更大获得感。
       王东群强调,要弘扬企业家精神,打造新时代企业家队伍,厚植家国情怀,唱响“爱定州、作贡献”的主旋律。要强化科技创新,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积极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培植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企业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履行好社会责任,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关心关爱企业员工,带动全社会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提升。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立足国内,放眼全球,紧跟时代潮流,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带动企业在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中实现更好发展,在推动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精准落实国家各项政策,积极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宽松的环境。希望广大企业家履行好责任担当,积极为定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为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