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王东群带队赴重庆长安汽车考察洽谈项目

时间:2020-10-26 14:12:4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10月21日、22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带队,赴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就长安汽车河北基地扩能、新能源汽车、物流基地建设等项目,与重庆长安汽车总裁、党委副书记王俊,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石井岗等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市领导刘永胜、赵红亮、蔡红宇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长安汽车公司轻型车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河北基地(河北长安、长安客车)总经理、党委书记王金城随行。
       在重庆长安公司,王东群一行参观了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展车及展品、NVH实验室、L4级自动驾驶汽车、长安福特二工厂和4款新车型及林肯汽车生产线。在长安汽车科技大楼企地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王东群指出,在长安公司各位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长安汽车河北基地不断推进产品升级,发展步伐越来越快,为定州市在就业、税收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的担当作为和社会奉献;希望长安公司进一步加大对长安汽车河北基地的支持力度,把更多更好的新产品、新车型、新技术投放过来,特别是加快推进长安新能源汽车尤其是氢能汽车在定州成立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建设,把定州建成集研发、生产、供应、销售为一体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王俊指出,定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长安汽车发展,长安汽车也会以更大力度支持长安汽车河北基地,把定州基地项目建设和发展纳入长安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共同推动长安汽车河北基地做大做强。
       在重庆长安民生物流公司总部,王东群一行参观了总部安全屋、实验室、文化屋、综合信息中心、党建阵地等。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平台服务商、国家级科技型企业,是我国汽车物流行业领先、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智慧物流平台服务商,全国重点中外合资物流企业、国家级外商投资试点物流企业、全国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全国先进物流企业,屡获国家级创新成果奖、行业科技进步奖和物流KPI标杆奖等殊荣。王东群指出,定州市区位优越、交通发达,建设区域性物流基地优势得天独厚,我们正在谋划建设十大物流园区,希望长安民生公司尽快到定州投资建设综合性物流园区,在服务汽车物流的基础上,建设综合型、全球型大物流,共同推进定州内陆港建设。石井岗指出,长安民生公司正在推进“两个走出来”战略,把在定州建设长安民生华北区域运营中心纳入下一步发展规划,推动建成以多式联动为核心、以智慧物流为基础的国际大物流园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