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各项工作争一流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时间:2020-10-26 14:08:04  来源:  作者:

 王东群在调研检查当前重点工作时指出
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各项工作争一流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10月24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到京港澳高速定州口、定州东站、杨家庄乡、市公安局、火车站、长安路街道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调研。他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提升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争上游,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市领导赵建斌、张二文、冯金亮、刘力威、高文华参加。
       王东群进机关、到站所,仔细查看机关办公环境,与值班执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机关规范化正规化建设情况,并与党政班子深入座谈交流,听取当前有关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广大干警和党员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东群指出,高速口、火车站等场所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秋冬季疫情防控压力加大,要强化责任、突出重点,严防死守、严格管控,加大安全检查和管理力度,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落地落到位,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精准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引导公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完善机制、保持常态、形成长效,坚决打赢秋冬季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王东群指出,公安部门在维护政治安定、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辛苦、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民生为己任,不断提升社会治安管控等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平安定州建设。派出所工作是整个公安工作的基础,要大力加强和改进派出所工作,推动警务工作向基层倾斜、向一线倾斜、向专业倾斜,做到重心下移、警力下沉、保障下倾,增强实力、激发活力、提升战斗力,提高专业化、社会化、智能化水平,进一步夯实平安根基。
       王东群强调,全市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作我们奋斗的目标,对标对表、事争一流,坚定不移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坚决打赢大气污染和精准脱贫攻坚战,做好经济运行调度和统计工作,千方百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以广大干部的辛苦换取定州大发展、人民福祉大提升。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安全稳定会议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狠抓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