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0-09-28 10:14:47  来源:  作者: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9月2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湖南考察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全省信访稳定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关于信访稳定工作有关要求,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准确把握科技创新与发展大势,为“十四五”和我国科技领域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着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民生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优化同新发展格局相适应的教育结构、人才培养结构,完善全民终身学习推进机制,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发展体育卫生健康事业,深化改革创新,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不断开创体育卫生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信访稳定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关于信访稳定工作有关要求,持续用力做好矛盾隐患调处和信访积案化解攻坚工作。要成立工作专班,强化领导包联,依法依规、分级分层扎实推进信访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