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9-07-26 10:39:27  来源:  作者:

  7月24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后,我市召开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我市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部署。市领导王东群、张涛、赵建斌、刘永胜、谢辉、赵红亮出席。
    市委书记王东群指出,在深化机构改革中,我市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党对机构改革的全面领导,坚持不立不破、先立后破,坚持主要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同中央、省保持基本对应,坚持推动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机构改革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全部按时落实到位,提高了沟通协调能力和水平,提高了办事效率,节省了办公经费和办公场所,维护了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实现了改革、发展两不误和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王东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全国和全省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巩固提升机构改革成果,利用好深化机构改革创造的有利条件,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继续深化市直部门内设机构改革,搞好行政审批、监督、执法等部门的流程再造,提高机构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要加快推进开发区改革,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加大改革力度;乡镇街道及事业单位改革要搞好前期调研,摸清底数,吃透政策;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打破“前店后厂”模式,加强流程再造,真正实现“一网、一门、一次”。
    市长张涛主持会议并指出,我市机构改革工作大局稳、效果好、面貌新,实现了省委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做到新机构有新气象、新岗位有新气象,进一步转变职能,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定州大发展、快发展。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