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做优做强

时间:2019-07-26 10:44:46  来源:  作者:

  7月25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到正阳工业园现场办公时指出,要坚定不移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支持实体经济做优做强,促进园区大发展快发展,为定州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大生机活力。市领导曹铂、赵红亮、刘跃平、刘力威参加。
    王东群进厂区、到车间、入仓库,详细了解园区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园区上半年重点工作汇报,探讨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方法和对策。
    王东群指出,加快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是牵动各项工作的龙头。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推进“12339”战略,自觉围绕中心谋划和推进工作。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办好职责范围内的事,帮助实体经济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大企业要依法依规,精准定位,加大投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向中高端迈进。要围绕九大产业集群,加快建立行业协会,积极整合产业资源,打造定州品牌,叫响定州智造,提升在全国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中的地位。要加大金融服务民营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力度,扩大银行信贷规模,提高贷款审批效率,拓展企业直接融资渠道,建立帮扶企业服务体系,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切实增强实体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