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时间:2019-07-26 10:37:10  来源:  作者:

    7月25日,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张涛、周胜会、李克明、刘永胜、王居野、谢辉、梁枫、张二文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及《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等文件精神,并围绕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一次自我革命、寻根问源、开创未来的主题教育。要忠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坚定不移地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