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张古江到我市调研

时间:2019-03-21 12:46:17  来源:  作者:

    3月18日,副省长张古江到我市调研,市领导王东群、赵红亮、刘跃平等参加。
    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张古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技术、运营管理等情况。他指出,处理垃圾要坚持分类减量化、城乡一体化、环卫市场化、设施园区化,做到抓源头,稳步推进垃圾分类制度。企业要主动履行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确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排放达标。要做好绿化工作,栽种合适树种,建设花园式工厂,为周边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在定州火车站,张古江认真了解火车站及周边片区改造项目情况。他指出,火车站作为城市记忆的一部分,要站在推进城市扩容提质、做好文化传承的高度来统筹考虑、科学规划,合理开发,综合利用,进一步完善功能和设施,把火车站打造成展示城市形象的靓丽窗口。
    在东亭镇绿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古江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培养室、种苗室,详细询问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大力发展现代高效农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