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胡静林到我市调研

时间:2019-03-20 10:43:02  来源:  作者:

    3月18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局长胡静林就医疗保障工作到我市调研,省政府副省长张古江陪同。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喜,我市领导王东群、张涛等参加。
    胡静林先后到东亭镇中心卫生院和市人民医院,与部分患者和医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就医结算和待遇保障情况,并出席医疗保障工作座谈会,听取河北省和定州市医疗保障工作汇报。他指出,河北省积极探索,敢于担当,在城乡居民医保整合、跨省异地就医实时结算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今年,各级医保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下更大力气把医保领域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有效减轻群众医疗负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分别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王东群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医疗保障局和省医疗保障局工作安排,结合定州实际,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医疗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赵珍珍、通讯员刘玉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