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省残联调研督导我市残疾人重点工作

时间:2020-09-07 13:39:11  来源:  作者:

省残联调研督导我市残疾人重点工作
张涛赵建斌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刘杰)9月2日,省残联一级巡视员张国生带队来我市,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残疾人工作、残疾预防、残疾人服务工程、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领导张涛、赵建斌、张宝生等参加。
       张国生听取了我市推进残疾人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讲了意见。他指出,各级残联组织要深化认识,增强抓好任务、精准做好分内工作的思想自觉;要以需求为导向,做好当前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的接续实施;要凝聚合力,加强残疾预防组织建设;要融合各方,奋发努力推进脱贫攻坚、残疾人服务工程、残奥会备战等工作;要抓好亮点,及时总结、推广成功的经验和做法。
       市长张涛对张国生一行来我市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残联一直以来给予定州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残疾人事业是崇高的人道主义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将按照省调研组要求,积极推进《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意见》、残疾预防、残疾人服务工程、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狠抓贯彻落实,多做有益探索,为全省残疾人事业贡献定州力量。
       省残联调研组还到忆柳沅盲人按摩扶贫基地、市第三医院“心灵驿站”心理门诊实地调研,走访慰问了北城区街道瘟庙街社区残疾人苏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