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强举措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工程如期保质完工

时间:2020-09-15 10:30:40  来源:  作者:

张涛在调研督导“双代”工作时指出
强举措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工程如期保质完工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9月12日,市长张涛深入李亲顾镇和西城乡,调研督导“双代”工作。
       在施工现场,张涛实地查看“双代”工程施工情况,分别与镇村干部、施工人员交谈,详细询问工程进度,了解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就加快施工进度和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涛指出,“双代”工程已进入冲刺阶段,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涉及千家万户,直接关系老百姓冬季取暖,关系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各有关单位要强举措,抢时间,抓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如期保质完工。施工企业要增强紧迫感,制定攻坚方案,保障人员和物资,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节点、全面加快施工进度。镇村及职能部门、施工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提前研究解决影响施工的困难和问题,打好主动仗。“双代办”要加强调度,跟踪督导,保进度、保安全、保质量。有关乡镇要主动协调,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工程稳步推进、按期完成,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