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领导来我市考察

时间:2020-07-22 16:51:22  来源:  作者: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领导来我市考察
张涛出席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刘杰)7月18日、19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鸿湧一行来我市,就农产品加工设计、农产品结构转型升级等进行考察。市领导张涛、刘永胜、赵红亮、刘力威出席座谈会。
       市长张涛对郭鸿湧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定州市高度重视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粮油生产获全国百强,蔬菜产业不断提质增效,农机化水平显著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稳步提升,现代农业园区加快发展,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先后被评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国家级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县。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在助力地方农业农村发展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技术、人才、信息优势,定州市农业农村发展需要政产学研用相结合,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全面的、高层次的合作框架,进一步优化配置好各方面资源,在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郭鸿湧一行先后到东胜生态园、黄家葡萄酒庄、兴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