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我市召开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4 16:02:50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指出
以实干实政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7月23日,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客观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安排部署第三、四季度重点任务,市领导刘永胜、赵红亮、张宝生、张静、刘力威、高文华出席。
       张涛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始终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经济发展呈稳定好转态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领导干部要看到面临的风险挑战和困难问题,坚定信心和决心,锚定稳经济保民生,紧扣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任务,定下心、稳住神、吃住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张涛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锲而不舍、紧抓不放。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着力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廉洁意识,严格依法行政,规范行政行为,强化监督管理,整治不正之风,压实主体责任,严管干部队伍,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
       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扭住重点,全力攻坚,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抓牢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提升招商引资成效,抓牢营商环境工作,做大做强开发区平台。抓牢“六稳”“六保”工作,组织开展精准包联帮扶,切实推进消费回升,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加快实施20项民生工程。抓牢防汛抢险工作,强化雨情汛情险情信息的搜集、分析和研判,对全市防汛风险点和重点部位进行再督导再检查,进一步督促各项措施落实,全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抓牢多城联创工作,迅速掀起创城工作高潮,抓住重点,攻克难点,补足短板,全面整改提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多城联创任务。抓牢安全生产工作,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时刻保持警醒,严格落实“三个必须”要求,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张涛指出,政府系统各级干部是抓落实的排头兵和主力军,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抗疫精神,敢于担当担责,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委的各项决定,掌握工作主动权,打好发展主动仗,推动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