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科学精准防范应对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时间:2020-07-06 10:06:18  来源:  作者:

张涛在调研防汛和城市内涝治理工作时指出
科学精准防范应对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7月3日,市长张涛冒雨到中山西路地道桥、孟良河沟里段,调研检查防汛和城市内涝治理工作。副市长刘力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中山西路地道桥,张涛仔细查看路面积水情况及排水设施运行情况,听取城市内涝治理工作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科学精准应对,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要对城市内涝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数,紧盯防汛设施、城市排涝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抓紧补齐城市治理短板,大力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不断完善防治体系,切实提高城市内涝防治水平,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在孟良河沟里段,张涛沿河巡查,详细了解孟良河行洪情况,听取有关部门防汛工作汇报。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水位监测,对全市主要河道险工险段及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集中力量对河道内垃圾进行清理,最大限度保障河道清洁,确保行洪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