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细微处着眼精细化管理全面推进高品质创建

时间:2020-07-15 11:08:14  来源:  作者:

张涛调研检查“多城联创”工作时指出
细微处着眼精细化管理全面推进高品质创建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7月13日,市长张涛到女人街、御景名门小区、景秀江山小区、交通局家属院、商业北家属院、大道观社区调研检查“多城联创”工作。他指出,创城事关民生福祉和定州形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任务清单,严格标准要求,从细微处着眼、精细化管理抓起,全面推进高品质创建工作,加快建设大美定州。
       在女人街,张涛认真检查沿街门店“门前三包”、公益广告全覆盖、占道经营治理等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和测评标准,从小处着眼、细节入手,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对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影响城市形象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规范沿街门店牌匾和公益广告设置,规范各类摊点生产经营秩序,加强卫生环境整治,做到整齐有序、干净卫生,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把创城任务落实到户、明确到人,真正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
       在社区,张涛详细了解创城工作进展,仔细查看环境卫生、绿化美化、社区文化创建等情况。他指出,社区是城市创建的基础,社区是城市的细胞,是“多城联创”的基本单元。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创城工作,为创建工作献计出力、增光添彩,形成人人参与创建、人人监督创建、人人共享创建成果的良好氛围。社区文化要突出特色、打造精品,发挥好公益广告的规范引导作用,形式和内容要体现艺术性、观赏性、通俗性,彰显中国文化元素,确保规范统一、位置醒目、美观持久,把公益广告打造成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