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明确责任强化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治理任务

时间:2019-02-26 12:52:03  来源:  作者:

张涛在调度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时指出
明确责任强化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治理任务

 
         2月23日,市长张涛对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进行调度,对综合整治问题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领导曹铂、刘跃平、刘力威出席,各乡镇(办)党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张涛指出,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基础性重大工程,各乡镇(办)党政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指挥,亲自落实,亲临一线,拿出打脱贫攻坚战的劲头,敢于较真碰硬,敢于啃硬骨头,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解决处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治理任务。各部门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特事特办,把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月底前全部完成任务。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拖拉、行动迟缓、未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任务的,严肃追究主要责任人责任。要加大执法力度,对阻挠整治工作的不法行为及暴力抗法的不法分子依法严厉打击,绝不手软。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和方法,大力宣传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及时跟进报道工作进展,宣传树立正面典型,积极引导公众参与,在全社会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张涛指出,要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大“散乱污”企业、扬尘污染、工业排放及散煤治理力度,进一步扩大集中供热面积,推动全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坚决打赢环境治理这场硬仗。
      副市长刘跃平、刘力威分别就农村垃圾治理和孟良河、小清河环境整治工作讲了意见。记者赵青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