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千方百计满足群众冬季取暖需

时间:2018-11-19 14:08:44  来源:  作者:

张涛在调研洁净型煤推广工作时指出
千方百计满足群众冬季取暖需

 
       11月17日,代市长张涛到息冢镇,就洁净型煤推广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河北博昶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张涛深入洁净型煤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产品品质、生产能力、储备量等情况。他指出,开展洁净型煤推广是改善空气质量的重要举措。目前正值供暖季,要加强调度、统一调配、及时供应,千方百计满足群众冬季取暖需求。要加强源头治理,强化劣质煤和普通炉具生产、销售、使用等环节的监管,减少劣质煤使用。要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已经使用洁净型煤的群众现身说法,让老百姓做老百姓的工作,引导更多群众认可认购使用洁净型煤。要组织入户摸底,认真采集数据,对已经购买散煤、烟煤的群众合理置换,优先保障城区及其周边使用洁净型煤。要提前谋划、提早实施,统一部署、协调联动,在明年供暖季结束后,继续深入开展洁净型煤、无烟煤推广,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在息冢镇西王郝村村民肖建敏家,张涛详细了解对于洁净型煤的认可程度,检查供暖设备运行使用情况。在贫困户刘小国家,张涛认真询问冬季取暖和政策落实情况,翻看贫困户相关材料。在得知刘小国依靠养羊增加收入时,鼓励他进一步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脱贫。
      在息冢镇,张涛详细听取村“两委”换届、特色产业发展、扶贫开发和脱贫等各项重点工作汇报。他指出,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托原有农业基础,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进一步扩大规模、拓展渠道,建设农产品繁育基地、转化基地、交易基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把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作为当前的第一政治任务,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精准掌握政策措施和贫困户基本情况,做扶贫脱贫工作的“明白人”“用心人”,用心精心抓好扶贫各项工作;要注重细节,分门别类放置档案资料,做到一目了然,确保顺利通过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