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省信访局领导来我市调研

时间:2018-11-19 14:12:39  来源:  作者:

       11月16日,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杨燕伟一行来我市,就信访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张涛、赵建斌、张二文、张宝生、刘跃平,省委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组副组长张志明参加座谈会。
       杨燕伟指出,信访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社会的和谐稳定,关系党和政府的形象,做好信访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作用,建立完善一套有效规范的工作机制。要保障群众合理合法权益,狠抓信访突出问题。要夯实基层基础,构筑强有力的第一道防线。要加强信访法治化建设,树立依法规范信访秩序的权威。要关心关爱信访干部,打造一支高素质信访工作队伍,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代市长张涛对杨燕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省信访局领导到定州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省信访局对定州的关爱和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调研组提出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存在的问题逐一列出清单,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改进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包联责任制,尽快扭转被动局面。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把问题化解在定州,把问题解决在定州,向省委、省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燕伟一行先后深入杨家庄乡、南城区和市群众工作中心,现场查看我市信访和群众工作建设情况。
       市委副书记赵建斌汇报了我市信访工作及存在问题整改情况。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二文,副市长刘跃平分别就包联信访案件调查处理情况进行了汇报。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