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北新闻>>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史立军一行来我市考察

时间:2015-08-13 17:19: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马梦超)8月12日,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史立军一行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赵志栋,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鹏,保定分行、定州支行主要负责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赵志栋对史立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机构与企业的发展,通过搭建桥梁和平台,优化政务环境,深化政企和银企合作,实现了互惠共赢,有力促进了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希望工商银行继续关注、支持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老厂区搬迁项目,助推企业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汽车配件产业园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项目,希望工商银行积极参与、支持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发展助力。定州市委、市政府将为工商银行在定州的发展提供宽松优越的环境,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陈业鹏简要介绍了省直管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省直管以来,全市上下干群一心,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激情空前高涨,凝聚起了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极大释放了改革红利,主要经济指标均位居全省前列,发展形势喜人。多年来,工商银行为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继续加大对定州工业和农业产业化企业的支持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史立军对我市省直管以来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加强与我市的沟通联系,积极参与、支持我市项目建设,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助力定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