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北新闻>>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推进质量兴省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5-05-19 09:44:5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闫韶红)5月14日,河北省推进质量兴省工作电视电话会在石家庄召开,市领导李军辉、李克明及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质量兴省战略,以推进质量兴省和名牌战略为载体,全面提升质量整体水平,初步形成了“放、管、治”三位一体的质量工作格局,主要产业的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稳步提升,培育了一批国内外知名品牌,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但我省质量发展总体水平依然不高,质量工作基础依然薄弱,质量安全形势仍较严峻,质量兴省的任务艰巨而繁重。各级各部门要把质量兴省摆在重要位置,既要看到做好质量工作的全局性、重要性,又要看到提高质量发展水平的现实性、紧迫性,推动质量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突出企业主导,切实发挥质量兴省的支撑作用。二是强化政府引导,着力优化质量兴省的政策环境。三是严格部门督导,坚决守住质量兴省的安全底线。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奋力开创质量兴省工作新局面。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长李军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质量兴省、质量兴市、质量兴企的重要性,对照全省质量工作考核结果,认真查漏补缺,总结经验教训,积极推广好的做法。市质监局要牵头起草我市贯彻落实省推进质量兴省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质量振兴目标、步骤、措施,全面组织实施,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全市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