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中心南街设立规范经营区

时间:2023-09-07 13:58:0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贾棋雯

本报讯(通讯员贾棋雯)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规范城市经营秩序,日前,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中心南街设立规范经营区,为周边群众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为自产自销的农民提供安定的经营场所,让流动商贩有了“家”。

近日,城管队员巡查中发现,规范经营区内的商贩们为了抢占摊位想出了各种新奇招数。路边喷“占”字,用水果筐、木板、电动车、三轮车等来占位置。针对这种行为,城管大队采取相应措施,对沿街商户进行政策宣传,对强占摊位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顿。

该局呼吁广大商户,喷字、占地等不文明行为,不仅破坏了公共秩序,更损害了城市文明形象。规范经营区为免费开放性服务场所,不允许个人长期强行占用。希望广大商户自觉维护经营秩序,共同创建文明和谐定州。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