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稳岗返还资金惠及职工1.4万人

时间:2023-09-05 09:57:2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对不裁员、少裁员的参保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大型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2022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30%返还,中小微企业按60%返还,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稳定就业岗位。

为提高政策落实效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面推行稳岗返还“免申即享”经办模式,依托河北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通过数据比对,精准确定符合条件企业名单,直接将资金拨付至企业对公账户。对没有对公账户的小微企业,将资金直接返还至税务部门提供的社保缴费账户,做到免申请、零跑腿、速发放,真正从“人找政策”变为“政策找人”。

截至8月底,该局已为近600家参保单位发放稳岗返还资金406万元,惠及职工1.4万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