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专项调研

时间:2023-08-31 11:15:2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就《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议案》决议落实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专项调研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8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议案》决议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议案》决议落实情况的汇报和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杨晓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及时发现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靶向发力。要注重解决问题,担当作为,把解决问题作为第一职责,敢于担当、勇于担当。要加强协调联动,综合发力,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同频共振,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问题解决。要依法履职,强化监督,把优化营商环境贯彻到工作当中,坚持不懈推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园区部分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