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供电公司改造升级电网提升服务质效

时间:2023-08-24 10:36:2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家玥、通讯员李琳

 

本报讯(记者张家玥、通讯员李琳)近日,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来到面粉厂家属院开展垃圾清扫、杂草清理和清除小广告等志愿活动,为居民们营造整洁美观的居住环境。

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供电公司积极行动,组织开展电力设施隐患排查治理、“村网共建”、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自2021年以来,该公司为37个老旧小区、近200个村改造配变141台、线路968公里,更换表箱3552只、导线7910米,清理杆塔异物138处,美化主次干道变压器39台,制作宣传展板240块。

此外,市供电公司还在中心营业厅及11个供电所营业厅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配备各类便民服务设施,并积极协助辖区内各社区开展“飞线治理”工作,不定期进行入户走访宣传,营造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融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积极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活动,为建设美丽定州贡献力量。”市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