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行政审批局快速完成备案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10-13 15:55:1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10月10日,新羿制造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向市行政审批局提交新冠病毒检测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备案申请。该采样管系疫情防控重要物资,供应湖北、辽宁等省。为助力疫情防控,保障防疫物资不断档,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加快审批速度,现场审查指导修改申请资料,帮助企业网上提交申请,仅2个小时就完成备案并将备案凭证送到企业手里,让我市招商引资企业充分体验到“定能办,州到办”的贴心服务。
    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局主动担当作为,通过提供综合咨询、帮办代办、延时服务、预约办理等多项举措,加快各类事项的审批速度。对涉及疫情防控类事项的审批,24小时随时利用电话、微信、网络等多种方式指导办理,受到申请单位好评。截至目前,已完成疫情防控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80余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