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

时间:2022-08-08 10:28:5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旭妹

本报讯(记者王旭妹)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提升部门联合抽查效果,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牵头作用,联合市教育局、公安局、住建局、商务局等14个部门开展部门联合抽查。

此次抽查自8月1日开始,至9月底结束。市场监督管理局协调各部门深入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不断健全完善部门联合抽查工作机制,按照统一谋划、主管部门牵头、其他部门积极参与的原则,科学制定年度随机抽查计划,结合监管实际,合理确定联合部门数量,不断扩大部门联合随机抽查的覆盖面、占比率,确保联合抽查“能联尽联、应联必联”,使部门联合抽查成为部门间日常协同监管的主要监管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对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干扰,使其真切享受到“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所释放的红利。

截至目前,我市已开展部门联合抽查8次,抽查市场主体117家,抽查结果已全部公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