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农业农村领域乡镇(街道)综合执法专项培训会

时间:2022-08-04 10:26:0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农业农村领域乡镇(街道)综合执法专项培训会,并邀请了农业农村局业务骨干进行授课。

此次授课围绕农业农村领域的常见执法问题,深入讲解了农作物种子经营许可、不需要办理农作物种子经营许可证的情形、假农药和劣质农药的界定、劣质农药识别、对经营劣质农药违法行为的处罚、河道非法采砂违法行为及处罚的法律依据等内容,结合执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当前农业农村领域执法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

此次培训,提高了执法人员对农业农村领域执法全过程的认识和理论水平,对今后乡镇(街道)执法人员办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参训人员还围绕此次授课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贴合执法工作实际,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不断增强规范执法、破解难题以及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