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承办情况

时间:2022-08-03 10:14:4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8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任改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关于推进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持续优化教育资源,全面提升义务教育质量的建议”和“关于聚焦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高标准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建议”三件重点提案进行办中走访督办并召开座谈会。

任改平一行实地查看了东亭镇初级中学、翟城晏阳初文化街区和黄家葡萄酒庄,听取了文广旅局、教育局和农业农村局提案办理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提案存在问题以及提案人的意见建议。并围绕三件重点提案与各承办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任改平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加强对做好提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总结提案办理工作经验,切实履行好政协职能,发挥好政协作用。要完善督办机制,转变心态,主动作为,突出重点,协同发力,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科学化水平。要注重成果转化,认真吸纳提案中的合理化建议,对眼光超前、分析透彻、议论深入、措施具体的优秀提案,各承办单位要在办理中吸取养分,把好的看法和建议纳入工作决策和推动过程,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时效,为推进我市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做出政协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