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时间:2021-04-15 10:15:2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市司法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提高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
       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国家安全进企业活动,走进兴亚电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民法典》《安全生产法》《劳动合同法》等与企业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现场解答职工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发放法律宣传明白纸200余份、宣传折页100余册、法治围裙60条。与明月店镇联合开展“送法进农村”活动,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国家安全法》《民法典》、防诈骗等法律法规,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广泛宣传公民权利和义务,号召广大群众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共发放宣传彩页3200余份、宣传手册200余份、法治围裙120余条,接受法律咨询50余人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